第01版: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爱国卫生月活动在我区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宽和)4月3日,浙江省第30个爱国卫生月现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区领导金志鹏、包嘉颖、万爱民、余静漪,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日前,我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月末周五”大扫除活动,全区共有2500余人次参与,清除卫生死角340余处。下一步,我区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宣传,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争取成为全省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先进区。

  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我区将以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抓手,结合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以整治“八小行业”、城郊结合部、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等为重点,通过文明城区创建、“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大力开展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努力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效果、最实的作风,全力打好国卫复评迎检攻坚战,为建设健康滨江、美丽滨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
~~~
~~~
~~~
天堂硅谷头版01省爱国卫生月活动在我区启动 2018-04-04 2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