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徐云泉) 近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中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有关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调整计划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沿江绿化及周边环境提升改造整治工程投资调整》的审查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调整计划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制度。会议还审议并决定了有关人事免职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还认真聆听了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原主任路江通作的“监督法与人大监督工作”专题作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
~~~
~~~
~~~
天堂硅谷头版01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2018-04-04 2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