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 (记者 张磊) 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有序的假期,国庆前夕,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有关企业、学校、便民服务中心、在建工地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发现问题,督查整改。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龙率队对浦沿小学、浦沿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浦沿中学、长河小学、长河街道晶都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西兴小学、西兴中学、西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各学校,李志龙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室、操场、食堂等场地。每到一处,李志龙都耐心询问、仔细检查了校园环境、消防器材配备、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他要求,各学校负责人要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加强对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要充分留意学校教学设施,对校园环境中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发现一起、整改一起,让学生“学得安心”。要健全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确食品安全责任,定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自查,让学生“吃得放心”。

  在各服务中心,李志龙一行对服务大厅、消控室和重点器材储藏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他强调,要合理设置医疗设施,着力提升设施安全性实用性,为患者及家属营造安全便捷的就医环境。要不断提升办事服务水平,优化流程,为群众提供安全贴心的办事环境。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消防监管,保障好生产生活活动安全运行。

  李志龙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其他相关区领导分别带队对其他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
~~~
~~~
~~~
~~~
~~~
天堂硅谷要闻01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9-30 2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