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从玖调研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滨江子片区)

  本报讯 (记者 潘抗忌)10月10日下午,副省长朱从玖一行来高新区(滨江)调研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滨江子片区)。副市长胡伟,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永柱,副区长陶峰参加。

  朱从玖一行详细了解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滨江子片区)规划、建设等情况。他强调,高新区(滨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自贸区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战略使命,扎实推进自贸区建设,积极发挥数字产业优势,在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体现高新担当,为全省自贸区建设贡献高新力量。

  王敏要求区内相关部门要强化顶层设计,学深悟透政策方针,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强与省市部门对接,积极总结和学习各地自贸区的先进做法经验,不断为滨江子片区建设寻求新的突破点。

  据悉,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滨江子片区)的申报范围规划用地面积约11.32平方公里,主要覆盖物联网小镇、互联网小镇、金融科技小镇等区域,重点发展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5G产业、智慧医疗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产业。未来,滨江子片区将以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为核心,围绕数字经济与新制造业“双引擎”发展战略,紧扣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战略目标,加速推进制度创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
~~~王敏在全区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强调
~~~
~~~
~~~——“30年·杭州高新区(滨江)蜕变”系列报道之一题一题二
区税务局出口退税时长仅1.73天~~~
~~~
天堂硅谷要闻01朱从玖调研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滨江子片区) 2020-10-15 2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