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张磊) 10月14日,我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龙在会议上强调,要在思想上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咬定目标,慎终如始做好工作,确保交出秋冬防疫的高分报表。区领导沈建、包嘉颖、荆慰、周力军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面对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无症状感染者有所增加、局部地区出现异常的实际情况,疫情反弹回潮的风险仍然存在。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经济工作,进一步巩固当前所取得的经济发展成果。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要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要统筹安排,实现社会治理和疫情防控相辅相成、互促互进。

  会议要求,做好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重视预判预警,充分预估可能遇到的风险挑战,采取针对性预防措施,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重视快测快防,针对风险点要快速行动,快速反应。要做到全控全防全覆盖,健全完善的风险防控体系,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防疫举措。要加强联防联控,特别要把疫情防控和其他流行疾病防控结合起来,进一步压缩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空间。要注重暖心防控,对隔离人群的管控既要做好日常三餐等生活需求供应,又要做好情绪安抚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
~~~王敏在全区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强调
~~~
~~~
~~~——“30年·杭州高新区(滨江)蜕变”系列报道之一题一题二
区税务局出口退税时长仅1.73天~~~
~~~
天堂硅谷要闻01我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10-15 2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