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持续热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综合报道 初心如磐,使命如炬。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感悟思想伟力,展现时代新担当。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瞿野说:“我们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全过程各领域,持续深化数字赋能企业亲清服务和企业网格建设,加快推进全域未来社区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作为幼教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按照公报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区人大代表、明月江南幼儿园园长蒋一琼说,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做好新时期的幼儿教育工作。

  区人大代表、兴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东良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的重要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做好本职、发展好企业,同时密切联系群众,关注民生、民情、民意并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本地经济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倾听历史回响,凝聚前行新力量。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党人的初心之美、来路之艰、使命之重。”高新区(滨江)规划资源局局长宓伟庆表示,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对身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了更深的理解,要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在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中更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改革创新。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即‘十个坚持’这是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区政协委员、东冠集团副董事长章敏杰深有感触地说,作为滨江本地企业,要深入领会这“十个坚持”的历史内涵、深刻意义,从中汲取力量,推动企业不断守正创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高新区(滨江)奋力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委员、君品科技公司创始人陈海表示,一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史和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史告诉世界,我们的党、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有初心、有使命,有根基、有风雨、有成就,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前途光明,是人类文明史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带领十四亿中国人民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多年来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刷新了以如此短时间创造如此大奇迹的世界纪录,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拥有巨大优势的充分证明。

  牢记初心使命,谱写奋斗新篇章。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在看了全会报告后,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芦勇心潮澎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上下同心的全民战‘疫’,充分彰显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接下来,我们将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提高疾病防治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筑起保障人民健康的安全防线。”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周峰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中华民族进入新时代后又一吹响集合号和动员令,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概括和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激发我们作为两新企业的广大党员和青年人更应以史为鉴,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为新百年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聚光科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聚光园董事长陈荧平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聚光科技20周年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持续夯实企业党建,着力打造“红色传感”党建品牌。并秉承“科技基因、研发基石、产业深耕”的经营理念,自信自强,致力打造高端分析仪器民族品牌;秉持创新与匠心精神,守正创新,不断攻克‘卡脖子’技术,共筑科学仪器强国之基,拥抱科学仪器新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聚光力量。”

  (下转第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高新区(滨江)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
天堂硅谷头版01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持续热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2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