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赴企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潘抗忌) 6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章登峰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宣讲经济稳进提质政策,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高新区(滨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精准提供服务保障,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区领导王理生参加。

  在浙江盛泓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章登峰鼓励企业立足滨江,发挥总部优势,深挖发展潜力,锚定数字化生产方向,优化产业链布局,在服装行业走出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子。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主动提供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提出的相关困难和需求。

  在浙江中南控股集团,章登峰对中南集团为高新区(滨江)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集团牢固树立“现代化企业”理念,继续统筹做好防疫、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擦亮“红色桩基”这一党建品牌,依托浙江数字文化国际合作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努力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需求,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实打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章登峰对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表示赞许,勉励企业强化核心技术攻关,抢抓市场发展机遇,坚定走好上市之路,为高新区(滨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更多产品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建设天堂硅谷 打造硅谷天堂
~~~
~~~
~~~
~~~
~~~
~~~
~~~
天堂硅谷头版01区领导赴企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 2022-06-22 2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