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学习贯彻市“两会”会议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梁亮 傅瑛) 2月7日,区人大机关开展“每周一学”,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中,副主任万爱民、周建杭、丁幼芳、汤伟平、陈玉棠、胡银根,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市“两会”是在 “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有三个特别之处。一是特别严。因为防疫需要,管理特别严。二是特别齐。代表到会率特别齐,参会人员的心也特别齐。三是特别多。杭州在去年取得的成果特别多,滨江代表团在本次会议期间获得的表彰也特别多。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年度报告,又是对“十三五”的总结和对“十四五”的描绘,以补短板为切入点,目标明确,路径清晰。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把握战略趋势、紧扣时代大势,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导,制定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综合运用人大各项法定职权,打好监督“组合拳”,进一步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发挥人大监督效能,做好“三个人大”建设,助推“三个滨江”建设,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滨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
~~~
~~~
~~~
~~~
天堂硅谷头版01区人大学习贯彻市“两会”会议精神 2021-02-10 2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